一根深陷在二次元的草

強風灰走可拆不逆,不雷都妥
這裡大多都是動畫坑的子博,主博都是全職
關注隨意

【灰走】暖阳

同居设定




  清晨一缕阳光探进房内,照耀在灰二的侧身上,就如同他自身的光芒似的,走目不转睛的看着灰二,毫无防备的睡脸,嘴还微微张着,让他有种灰二比他小的错觉,实际上灰二可是比他大三岁的男子,想到这走嘴角带了一丝浅笑。


  时间不知不觉地慢慢流逝,灰二的睫毛轻颤,像是感受到走温柔的视线,慢慢地睁开双眼,还未对焦的双眼,隐约感受到一股视线盯着自己瞧,再次闭上双眼朝走的方向挪动了一些,避开有些灼热的阳光,手搭上了走的腰间,脚也自然的跨上走的腿上。


  「阿走不去跑步吗?」


  走轻轻地摇头,半垂着眼帘说:「周末偶尔也想偷懒。」


  灰二轻笑了一阵,没想到平日最认真的走,也有想偷懒的时候,伸手覆上走的双眼,要他陪自己多睡一会,那双眼的主人似乎没明白他的意思,眼睛眨呀眨,睫毛轻搔着他的手心,他也不说话,等着他自己领会,过了片刻,终于理解他的意思,闭上双眼与他一同入梦。




  当走清醒时,灰二的位置已经空了,香味阵阵飘入房内,起身将床铺弄整齐后,才慢慢地走向厨房,那人围着围裙做早饭,恍惚间像是回到了竹青庄那时的日子,倒是让走有点怀念了,从背后轻轻地环抱住灰二,下巴抵着灰二的肩头,这一连串的举动也未影响灰二,手上的动作依然十分的顺畅,当早餐都放上了餐盘后,他轻拍走的手示意他松手,不知为何他就是不想撒手,灰二也任由他抱着。


  「好了,再不吃的话就要凉了。」


  走就算不想放手也得放开,肚子咕噜地叫着,端着餐盘坐上餐桌上,静静地吃着早饭,桌下的脚时不时就被骚扰着,对上灰二的双眼,发觉那人装无事一般看着他笑,也让走拿他没办法,他也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回敬对方,只可惜他的耳根子却无法这么做,红透的双耳早就出卖了他。


  两人一同打扫早饭过后餐桌及厨房,灰二幼稚的用沾满水的双手朝走喷去,走被灰二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不甘示弱的学起对方来,两人玩个尽兴后,又继续收拾。


  「阿走你今天有什么规划吗?」灰二在坐沙发上漫不经心地翻著书问。


  走摇摇头表示自己没规划,就是想待在家里,跟灰二在一块而已,灰二轻摇头无奈的笑了笑,换个坐姿将双腿跨上了走的腿上,走瞥见灰二的右脚,那道疤痕总让灰二在夜里低声叹气,光芒像是被乌云给垄罩着,他放下手机轻柔的给灰二的腿按摩,灰二的眼底里有一丝惊讶,但又很享受走的体贴。


  「灰二哥会后悔吗?」


  走没头没尾的开口问,灰二还是能明白他所问之事,相处这么多年,还能不知道他想问什么吗?阖上书撑着头看向走,虽然他面无表情地在按摩,那双乌黑的眼透露着无尽的不舍。


  他闭上眼回想着跑步的日子,无论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,他对此从不后悔,因为他遇见了最好的他,一起探索跑步的真谛,这一切就够了。


  「不后悔。」灰二睁开双眼对上走担忧的双眼,他平静的再次开口:「因为我遇上了你,再说我只是换个方式跟你一起跑步。」


  走这才恍然大悟,太阳从未被乌云给遮挡住阳光,而是他没注意到是他走在阴影处,才会感受不到阳光照耀的温暖。现在成为了企业队教练的灰二,对他来说也是另一种陪伴,他微倾身靠近灰二,蜻蜓点水的在灰二的唇上亲吻,头轻轻地靠在灰二头上,那双杏眼干净清澈的倒映着自己,在对方默认许可的情况下,再次吻住柔软的唇瓣。




  「灰二哥。」


  「嗯?」


  过了许久也未见走有任何动作,他静静的翻书等待他,手忽然的被牵起,他停下翻书的动作,抬头望向身旁的走,只见他一脸正经又严肃的看着自己,他深呼吸了几次,鼓起勇气对着灰二说出平日未曾说过的话语。


  「灰二哥是我的太阳,总是带领着我走上正确的道路上,阳光照身上总能感到暖暖的,这样的阳光就像是灰二对我一样。」


  走这般真挚的话语,让灰二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回覆,内心轻叹了口气,揪住走的衣领扯向自己,用吻回覆走的告白,两人沉浸在甜蜜又温柔的吻之中,太阳渐落下山头,暖橘的阳光洒落在他们彼此的身上,像极一幅温馨动人的画。


  暖煦的阳光总是伴随的凉爽的清风,他们正如这般的搭配。




FIN


感谢喜欢

开头是最有画面的,也是我最想写的

其实很想写出跟对应"流星",但是好像失败惹(喷


评论
热度 ( 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根深陷在二次元的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