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深陷在二次元的草

強風灰走可拆不逆,不雷都妥
這裡大多都是動畫坑的子博,主博都是全職
關注隨意

【灰走】夏日

灰走同居设定




  在炎炎夏日里,蝉鸣叫声格外的响亮,两人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的吹着电风扇送来的暖风,这一切的起源都得从冷气坏掉开始说起,吃完午饭过后,冷气轰的一声停止了运作,任凭着遥控器的遥控,也不做任何的回应,灰二叹了口气向走宣告冷气坏掉的事实,走垂下肩膀认命的接受,想起桌上餐盘还未收拾,主动揽下清洗的工作,推着灰二进房间去凉快,进房后灰二探出一颗头叫走动作快些、别热着了。


  温度一点一点的提高,等他将餐具洗净后也满身大汗,迅速的开门进房,享受着房间内的凉爽后,才去拿衣物进浴室洗澡。




  「阿走过来一起躺着吧。」


  走应了一声,走到床边坐着擦头发,背上忽然得多了一点重量,微微的偏头瞧见灰二靠在他的背上,加快擦头的速度,毛巾忽然的被灰二给抽走,困惑的往后转,就被灰二给推了回去,随后毛巾盖到头上,轻柔的擦着,走舒服的眯起眼,等到头发擦干后,灰二随手将毛巾放于一旁的床头柜上,拉着走躺下。


  「灰二哥,冷气怎么办?」


  「我已经请人来修了,晚点会到吧。」


  于是两人就这样躺在床上等了一个多小时,还是没等到人来修理冷气,走偏了头看向一旁闭着双眼的灰二,端详起他的脸,灰二哥的侧脸挺好看的,脑袋忽然闪过一个想法,撑起了身子,快速的在灰二的唇上亲了一口,灰二张眼惊讶地看着走,只见他露出一抹得逞的笑容。


  「阿走什么时候学会了偷袭呀?」


  「才不是偷袭,我是正大光明的亲!」走理直气壮的纠正灰二。


  灰二闭上眼听着他这一番的说词,不打算在说什么,只是摸着被走亲过的双唇像是在回味似的,下一秒睁开双眼扑向走,在他身上四处搔着痒,让走边笑边求饶,他才肯罢手不搔痒他,这才停下没一会,走又亲灰二的唇,两人就这样的一来一往的闹着,两人热出汗了才提出休战,躺在床上偏头看着彼此,此时他们的双眼都充满了情欲在里头。


  「阿走做吗?」


  阿走犹豫了片刻,点头道声做,褪去彼此的衣服,两具肉体交叠缠绵着,暧昧的呻吟声及啧啧的水声回荡在房内,彼此交织的喘息声一起在这一块空间里氤氲,更加遏止住他们呼吸的空气,而房外蓝天白云微风阵阵,蝉鸣声唧唧的叫着,与此形成了强烈的对比。




  一场激烈的性/事刚过,两人大字形的瘫在床上,即使浑身黏呼呼的,也不想离开床一步,他们一个是折腾太累,一个是压根就不想动,躺了许久,电铃忽然响了,灰二随手抓了件背心跟短裤就开门,请维修师进家里修冷气,所幸也不是什么大问题,很快地就将冷气给修好了,付了钱送走了维修师后,灰二便将冷气打开,屋内渐渐地变凉快,两人像是获得救赎般的舒爽的叹息。




  刚凉快一会,灰二就催促着走去洗澡,刚流过汗,这样吹冷气会着凉的,走小声地嚷嚷着不热、不洗澡,灰二也没退让,拉着走进浴室一起洗澡。


  「洗完澡更凉快吧?」


  「嗯,真的好凉快啊!」走边擦头边走到灰二身旁坐下。


  「是谁刚刚还不愿意洗澡的?」灰二故意打趣的说道。


  「灰二哥!」


  灰二也没再多说什么,凑过去亲他的脸颊,两人就这样紧挨着对方,从傍晚太阳渐落到黑夜爬上天空,点亮一颗颗的星星,才移步到阳台,一同欣赏着烟花绽放的美丽瞬间。


  走牵上灰二的手,与他十指相扣着,转头本想向灰二说句话,两人对到视线刹那间,笑着亲吻彼此,一切的话语倾注于这甜密的吻之中,一吻过后两人相视而笑,炎炎夏日里,蝉鸣声似乎有些喧嚣。




FIN


百草 2019.08.10


CWT臨時打出來ㄉ
還打了擦邊球,總之就是很短的小日常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根深陷在二次元的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