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深陷在二次元的草

強風灰走可拆不逆,不雷都妥
這裡大多都是動畫坑的子博,主博都是全職
關注隨意

【灰走】求婚

设定>走是国手,灰二是教练,以及交往多年




  他不仅是走的教练,更是他的恋人,每当走有比赛,定能看到他的身影,外界总说他们是连体婴,只要看到其中一人,便能找到另一人。

  一开始走还会反驳,直到他们秘密的交往后,他不再反驳了,也学会一言带过这样的话题,毕竟现在的他们可是一体的,缺少了彼此就如同少了一半的灵魂。

走一向不带饰品类的东西在手上,除非是广告代言才会带,但他有一枚戒指,平日里他都将戒指挂在脖子上,而这枚戒指是灰二在交往纪念日买给他的。

  比赛入检前,走将挂在脖子上的戒指交给对方,犹豫了片刻,往灰二方向靠近了点,用着只有他们两才听得见的音量说话。

  「我会带着你拿金牌的!」

  走认真的讲出此话,灰二微怔的盯着走,随后浅笑着道声好,走朝他用力的点头,回去继续热身,及调整心态。

  看着手上的出赛本,今日走这组的人才也挺多的,即使人才辈出,他们依然赢不了走,因为在他眼里走是最棒的跑者,任谁也比不上。

  摊开手看着那枚带着链子的戒指,轻轻地摇头,不爱戴饰品的他,出乎意料的会将戒指挂在脖子上,是不是就代表着他把自己放在心上呢?等他比完赛后,回头问问他是怎么想的。




  拿到金牌的瞬间,走咧开嘴开怀地笑了,回饭店的路上,看着窗外的风景傻笑着,队友都说他拿了世界第一乐坏了,走小声地嚷着才不是,灰二知道他不仅仅是因为在风中奔驰而开心,还有他带着承诺拿了冠军,这个笨蛋把所有事情都写在脸上。

  待灰二交代完事后,大伙各散各的,留下他们在大厅里,灰二将走交给他保管的戒指挂回走的脖子上,开口问为何挂在脖子上,走支支吾吾的说他不习惯戴饰品。

  「阿走居然不跟我说实话,我这个男友是不是太失格了。」灰二委屈的说。

  走紧张得连忙摆手说:「不是!是……」撇开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小声的说:「阿雪学长说将戒指挂在脖子上,不仅是离心脏最近,也相当于把对方放在心上。」

  灰二笑着揉揉走的头,果然跟自己想的一样,之后还得感谢雪一番。

  两人回到房后,灰二就被走压着亲吻,把几日所缺的吻一次补回来,一吻过后走紧紧的抱住灰二。

  「灰二哥,我想用金牌换一样东西。」

  「想换什么?」

  走沉默了片刻,轻声地说:「你的下半辈子。」

  灰二顿时才明白,刚才在车上的走为何是那般的样子,他不禁哑然失笑,拍拍走的背让他放开自己,直视着眼前的恋人,不自然的板着脸等着灰二的答覆。

  灰二垂下眼眸,扬起一丝若有似无的笑淡淡的说:「不行。」

  走惊讶地瞪大双眼微张嘴,他们在一起多年,他没料到灰二会如此地回答,他以为之前给的戒指,就算是能结婚的暗示了,失落的垂下头,胸口异常的闷痛,比他发现叶菜子喜欢城家兄弟那时还要难受,转身就想离开。

  「站住,我话还没说完,就想出去跑步?」

  被说中的走赶紧的摇头否认,见灰二一脸无奈,乖乖地走回灰二面前,忐忑不安的等待灰二接下来的话语。

  「之所以不行是因为该由我来求婚。」

  灰二掏出外套口袋里的盒子,小心地打开盒子,印入眼帘的是两枚对戒,走不敢相信地看着灰二,他没想到灰二居然也跟他一样,这样相比之下,他就显得逊色许多。瞧着走一语不发盯着手上的盒子,伸手抚平走眉间的皱痕,轻抚着他的脸庞。

  「阿走下半辈子愿意跟我继续探索跑步的真谛吗?」

  夕阳西下的光洒落在灰二身上,如同那日清晨说要说服自己跑箱根驿传的他一般,那时的他觉得这一切简直是天方夜谭,而现在的他想都没想的就答应了,灰二对他来说就是像跑步一样的存在,是他此身的挚爱,灰二将盒子放于一旁的桌子上,拿起其中一枚戒指,执起走的左手,将戒指套入他的手上。

  「不能反悔喔?」

  「才不会反悔!倒是灰二哥才不要反悔呢!」

  相处的这些年,阿走也稍微学会如何回嘴,灰二笑着摇头没回话,伸出自己的左手,等着阿走帮他戴上戒指。走深呼吸了一口气后,小心的将戒指套入灰二的手上,抬头看向灰二,暖暖的笑容配上手上这枚戒指,此时此刻的灰二特别的好看。

  灰二与走的视线对上的那刻,走不好意思的撇开视线,灰二的轻笑声吸引了走的注意力,走才注意到灰二的脸早已红透了,原来紧张的人不只有他,凑上前交换了一个短暂的吻,一吻过后两人相视而笑。



FIN

感謝喜歡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根深陷在二次元的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