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深陷在二次元的草

強風灰走可拆不逆,不雷都妥
這裡大多都是動畫坑的子博,主博都是全職
關注隨意

【灰走】翹腳與捉弄

都是灰二的錯,是一個黑道PA
適合穿西裝翹腳談判的男人



  清瀨灰二這個人在黑幫之中可是特別有名的,而他身旁的保鑣也十分有名,他在此之前,曾是為殺手,為何會變成清瀨的保鑣,無人知曉這其中的原因,也沒有人敢議論這件事。

  清瀨例行性的去跟人談合作,前面十分的順利,簽字的前一刻,對方立刻反悔,並拔搶指著他,若是不修改獲利他便開槍,清瀨身後的藏原見對方如此,也立刻掏出手槍指著對方,清瀨翹起腿手指輕敲著桌面,笑著請對方坐下,無奈的是對方一點都不領情,說什麼都不讓步,清瀨淺笑的搖著頭再次請他坐下。

  「沒門!絕對不會退讓的!」

  「沒關係,我有的是時間跟你耗。」

  在清瀨說完之話後,對方感受到比方才更加可怕的壓力,就像有人緊勒脖子無法呼吸般的存在,讓他不自覺得放開手中的槍,那瞬間壓力忽然的消失,與清瀨對上視線的剎那,他明白為什麼人稱竹青幫老大是惡鬼的原因,表面上與平日的笑臉一樣,眼神十分卻冰冷,看著桌面上的文件,他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堅持了,拿起筆簽下同意。

  「謝謝,祝我們合作愉快。」

  「合、合作愉快......」



  離開會議室後,藏原快步走到清瀨面前,皺著眉頭一臉不悅的看著自家BOSS,清瀨明白他為什麼會如此的生氣,卻又忍不住的想逗他。

  「嗯?怎麼了嗎?」

  「BOSS!」他明明知道自己的意思,為什麼還裝傻!

  「嗯?」清瀨伸手揉揉他的頭,很快地就被藏原給握住。

  「BOSS!你能不能別老是翹腳!這樣……」

  藏原還未說完話,就被清瀨給打斷了,清瀨輕笑著說:「嗯,下次不會翹腳了,還有別總是叫我BOSS。」

  灰二哥每次都這麼說!都說了對腳不好!藏原放開清瀨的手,瞥見清瀨的笑容後,才意識到他又被他給捉弄了,他在清瀨後頭嘆了口氣,灰二哥什麼時候才能不這樣捉弄他!

  聽見藏原的嘆氣,更是壓抑不住嘴角上揚的弧度,藏原就是這般的可愛,偶爾捉弄一下他,成為了自己近期的樂趣之一。

  清瀨停下腳步,微微轉頭輕聲地說:「我的腳好不好,你應該最清楚了。」

  藏原偏了頭思考清瀨所說的話,忽然的想起夜晚的他們,臉莫名的開始滾燙起來,摀住嘴埋怨似的盯著輕瀨的背影,他本以為今天的捉弄就到此為止了,沒想到還再一次。




沒了oO!感謝喜歡!


對 就是這般的沒頭沒尾(反省),        呃最後說的其實是7X4   
不是啦——最新的那個封面翹腳太好看了,忍不住就寫個段子了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根深陷在二次元的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