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深陷在二次元的草

強風灰走可拆不逆,不雷都妥
這裡大多都是動畫坑的子博,主博都是全職
關注隨意

[瑞金]生病

业务格X美编金


一连下了好几天的雨,难得有个好天气,金他久违的休假,预定好要跟姊姊一同出游,只是没想到他出发前一晚,竟然发烧感冒了,一下子让他期待的假期全泡汤了,病恹恹的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,他可是好久没出去玩了。

"金,没关系的,下次还有机会的。"秋端着刚煮好的粥走进来看着金说。

金坐起身子不开心的说:"可是好不容易能跟姊姊同时休假......"

"等你好了,想去哪里,我都会陪你去的。"秋把粥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,摸摸金的头温柔地开口说:"说不定你好好休息,明天病全都好了呢!"

金虽然不太喜欢粥,但是姊姊煮给他的,总是该把这碗粥吃完,乖乖地吃完后,他便躺下睡觉了,睡梦之中他隐约听见了手机铃声响了,他想睁开双眼去看是谁打来的,可是眼皮太沉重了,还来不及张不开眼去确认,便又陷入了梦乡之中,直到傍晚时分才醒过来。

确实睡了一觉之后,感觉好很多,但是粥太容易饿了,他悄悄的出了房门,轻手轻脚的溜到厨房开冰箱,想看看里面有什么可以吃的,还没思考好能吃什么,冰箱就被秋给关起来了,金一脸无辜地凝视着秋,因为秋每次都会妥协,唯独这次没有,摇摇头说只能吃粥,金嘟起嘴皱眉去盛粥来吃。

"金,下午有人打给你喔!"

"啊?"金放下刚盛好的粥,呆呆的望着坐在客厅的秋,过了几秒后,跑到客厅翻包包找手机,手机并没有在背包里,赶紧跑回房间去找,看见手机在床头柜上,拿起来一看有两通未接来电,抓抓头从房间走出来,坐到秋旁边说。

"是格瑞打来的,应该不是公务......吧?"他记得他在休假前都把工作做完了,不至于会漏掉什么吧?难不成还有急件?

想归想,看看时钟上的时间,他想格瑞现在还在忙,也不好意思打电话给他,传了条讯息给他,没过多久电话就打来了,没想到格瑞居然有注意到他的在朋友圈发的动态,让他怪不好意思的,傻笑着回应对方的话。

"你这个业务对你挺有心的嘛!这整天就他给你打了电话。"

金回头替其他同事朋友抱个不平的说:"哪有!紫堂、凯莉、安哥他们都有给我唯信呢!"

"好好好,他们都有心,吃饱的话休息一会,等等再睡吧!"

金点点头应声好,回复了所有朋友的关心,在跟秋说一些公司里的趣事后,秋就赶着他上床休息,虽然不愿意这么早就休息,无奈他现在正感冒着,最需要的是好好休息,说也奇怪,这感冒来的快,去得也快,但他这休假也只剩下一天,秋知道金十分想出门去晃晃,毕竟这四天都拿来养病,再不出去就该要被闷坏了,喊着金跟他出去采买,金一听见秋这么说,他迅速的将衣服鞋子穿好跟着秋走。

他很久没跟秋一起买东西了,上次跟秋这样在大卖场逛,已经是半年前的事情了,他们俩人各忙各的工作,晚餐也鲜少一起吃,多半都是各自解决,最多就是周末偶尔可以吃个早餐或是午餐,毕竟秋还有一些事还得要周末去加班弄,这次生病他对自己又气又无奈,但是秋答应他下次一定会跟他同时休假的,不用太过难过。

那晚金开心的吃着秋做的晚餐,想到明天进公司又得面对那堆案子,这心情一下就高兴不起来了,每次最难的东西都是他在用,而且客户都很讨厌,总是改来改去的,要不是有格瑞在,他觉得自己迟早会被客户给弄到做不出东西来。


隔天金进了公司,看到桌上那迭的文件,想死的心都有了,他才不过休了三天的假而已,怎么东西就这么多,金叹口气的把包包放好,开始看那些是急件,那些可以晚点弄。

"唉!金你知道格瑞因为你不在加上又感冒,工作一直心不在焉的吗?"坐在隔壁的凯莉椅子滑过来笑着跟金说。

"金,你还好吗,这几天格瑞蛮担心你的。"紫堂从对面递了几种感冒药跟口罩给他备用着。

安莉洁走进把单子递给金,并开口说:"金,我昨天为你祷告,祈求你的身体早日康复。"

金接过单子,对着大家比了个赞说:"嘿嘿!谢谢你们的关心啊!我没事的!病都好了呢!"

工作到将近中午时段,金本来想说把工作告段落在出去买午餐时,眼前忽然出现一袋袋子,抬头一看是格瑞,立刻放下手上的笔,接过对方给他买的午餐,满心欢喜地打开饭盒时,发现竟然是碗瘦肉粥,脸马上跨了下来,他也想吃点别的,格瑞拉了张椅子坐在他旁边,并打开他的便当,金看到他的便当,忍不住皱起眉头,随后笑着往格瑞那边挪。

"格瑞,我能不能……"

"不能。"

金话还没说完,就被对方给打断,气呼呼的吃起他的粥,明明都好了,怎么还是给他吃粥呢?正当他这么想时,对方揉揉他的头,夹了几口肉到他碗里。

"下不为例。"

"我就知道格瑞你對我最好了!"

金冲着格瑞嘿嘿的笑了两声,大口大口的吃起来,格瑞勾起嘴角淡淡的笑了,两人有一个说一听的度过午餐时间。



FIN

感謝喜歡

這個大概會有系列文吧........這篇主要是想寫格瑞關心金這樣吧

然後目前是格瑞喜歡金,但是本人並不知道,挖了坑就是要填嘛OvO


评论
热度 ( 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根深陷在二次元的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